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私藏秘诀:瞬间变身perfect背影美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7:54  名品导购网
中规中矩的铅笔裙
中规中矩的铅笔裙
后腰部位的蝴蝶结装饰别的极为可爱
后腰部位的蝴蝶结装饰别的极为可爱

  中规中矩的铅笔裙因为后腰部位的蝴蝶结装饰别的极为可爱,配上白色荷叶边衬衫和自然微卷的长发,绝对让人过目难忘。

蝴蝶结将别人的目光都聚焦于背影
蝴蝶结将别人的目光都聚焦于背影

  粉红色的上衣分外甜美,结合薄纱和蝴蝶结焕发出俏皮又可爱的生机,成就一款美背装。

  TIPS:因为蝴蝶结将别人的目光都聚焦于背影,因为连带下半身的着装也要合体,一条合适的内裤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露出内裤或者有肋痕都会影响到美背的效果哦!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