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私藏秘诀:瞬间变身perfect背影美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7:54  名品导购网

  系带修饰后背:后背系带的款式需要有完美背部的MM来穿才够美丽,在系带轻轻的摇曳间让圆润的背部更显动人!

宽松的卡通人像T恤很甜美
宽松的卡通人像T恤很甜美
后背的镂空和蝴蝶结给人深刻的印象
后背的镂空和蝴蝶结给人深刻的印象

  宽松的卡通人像T恤很甜美,后背的镂空和蝴蝶结给人深刻的印象,让背影变得美好且有想象力。

白色绕颈的小衫甜美性感又不过渡张扬
白色绕颈的小衫甜美性感又不过渡张扬

  白色绕颈的小衫甜美性感又不过渡张扬,是最百搭的单品。和黑色短裤搭配,散发出健康的活力。

  Tips:露背装需要完美的背包线条,平时要注意做好背部的功课哦,防晒、去死皮、按摩,一个都不能少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