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快要迟到3分钟巧穿不出错(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3:18  新浪女性
涂鸦式的图案让你的普通的棉质T恤立即增色许多
涂鸦式的图案让你的普通的棉质T恤立即增色许多

  编辑建议:涂鸦式的图案让你的普通的棉质T恤立即增色许多,这就是补色的神奇——你的身上永远不会有平淡。

素朴的色彩让你更加的干净整洁
素朴的色彩让你更加的干净整洁

  编辑建议:素朴的色彩让你更加的干净整洁,不需要过份地装饰,自然之美轻轻溢出,腰间的复古腰带更是典雅,成排规则的排布的古铜纽扣更多了几分怀旧。

豹纹、热裤流行前卫的元素
豹纹、热裤流行前卫的元素

  编辑建议:豹纹、热裤流行前卫的元素,加上罗马式一样般的凉鞋,还有独具韵味的臂饰。一切都在沉稳的色彩中安静的融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