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牛仔裤必须遵守的三八定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04:17  新浪女性
臀部才是牛仔裤的“门面”
臀部才是牛仔裤的“门面”

  “八大规则”之三:臀部应有些设计

  臀部才是牛仔裤的“门面”,穿得好不好看全看背后的观感。为了达到背后的效果更好,在臀部必须有口袋或标牌,才可以遮掩臀形并使腿部看起来长一些。

不要跟十几二十岁的女孩子争穿低腰牛仔
不要跟十几二十岁的女孩子争穿低腰牛仔

  “八大规则”之四:警惕过分低腰

  年龄稍大一些的女士,不要跟十几二十岁的女孩子争穿低腰牛仔,因为低腰不但使肚子无处藏身,如果上衣短的话,还会看见那些被挤压的橘皮组织的肉。除非你对这些部位依然自信,否则还是选择腰位有20厘米以上的设计。如果你非要聊发少年狂,建议给裤头腰围留有大概半寸左右的位置,不然的话,腰间和肚脐位置一膨胀,将随时出卖你的年龄。

弹性太好会变得像紧身裤一样将体形暴露无遗
弹性太好会变得像紧身裤一样将体形暴露无遗

  “八大规则”之五:做女人挺好

  有弹性的牛仔布因为穿着舒服而广受欢迎,但如果弹性太好会变得像紧身裤一样将体形暴露无遗。成熟的女人还是选择有一定硬度的面料为宜。硬挺的面料能有效遮掩体型,略微累赘的臀部在挺身的牛仔裤包裹下也会显得挺拔。

不要妄想今年最流行的宽腰带能把你的腰衬托得不盈一握
不要妄想今年最流行的宽腰带能把你的腰衬托得不盈一握

  “八大规则”之六:谢绝皮带

  不要把裤子束起来,更不要妄想今年最流行的宽腰带能把你的腰衬托得不盈一握。今年那种有流苏和打孔的宽腰带,只会让略胖的女人上下一体,看着像个水桶。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