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分辨真假大牌:Swarovski水晶辨认与保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33  新浪女性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品牌成立于一八九五年的施华洛世(Swarovski),自本世纪初, Swarovski水晶已经在世界各地被认定为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化身。


施家的比仿品折射率光泽,在阳光下能折射出五彩光泽
施家的比仿品折射率光泽,在阳光下能折射出五彩光泽

  一:看外形

  光泽:施家的比仿品折射率光泽,在阳光下能折射出五彩光泽

  纯净度:清澈透明,无气泡,无杂质,无瑕疵。

  透光度:施华洛世奇水晶具有其他普通水晶或是天然水晶所无法比拟的透光性

  切割:切割方法不同,折光效果不同,切割不好甚至没有光泽。施华洛世奇水晶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切割工艺的先进。水晶的切割面越多,越发光越闪烁,越闪亮,犹如钻石般的效果。而且切割线锋利,切割刻面平滑而无丝毫细纹。颗粒大小绝对均等,不像一般的水晶切割线有一种圆润的感,摸上去感觉很钝。

切割方法不同,折光效果不同,切割不好甚至没有光泽
切割方法不同,折光效果不同,切割不好甚至没有光泽

  二:看细节

  1、看孔洞平面是否均匀:施家同一规格的孔洞平面(就是穿线洞的那一圈平面,如串珠常用的5301菱形珠等)一圈粗细基本一致;而仿品的孔洞平面一圈粗细不一。

看孔洞平面是否均匀
看孔洞平面是否均匀

  2、看孔洞平面处理方式:施家孔洞平面的处理方式与切割面不同,象有一层膜覆盖在上面(如串珠常用的5301菱形珠及5040椭圆珠等),看上去没有切割面那么犀利光滑;而仿品孔洞平面的处理方式与切割面相同。这也是最主要的分辨方法,就算其它特证做得再象,但这个特证目前还没看到有哪个仿品做成施家这样的。

光滑程度也是辨别的关键
光滑程度也是辨别的关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