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A字吊带裙平胸女穿才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1:01  名品导购网

  导读:夏天一到,身上的料子越来越少,为了清凉的同时体型缺陷也都随之暴露出来,遮掩是不太可能,解决的方法自然是找到适合自己身型的款式来穿。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适合东方小cup姑娘的连衣裙,而且还是吊带裙哦,穿得少了也不用苦恼自己没料,因为有些衣服——“没料”的mm穿来反而更漂亮!


有堆积感的肌理效果的吊带裙
有堆积感的肌理效果的吊带裙

  首先要说的就是这种上胸带有堆积感的肌理效果的吊带裙,对于女孩子来说,这样的裙子不但提升腰线制造长腿,本身A字形上紧下宽的外轮廓根本无需胸部的曲线来重点配合。别看这简单的款式,不管是面料还是花样都是变化无穷呢!

有点家具感的小花边装饰
有点家具感的小花边装饰

  一,棉布质地

  邻家女孩般的小胸mm最适合,没有过多的花纹,有点家具感的小花边装饰,配上一条简单的项链,想象一下,如果出门的话,帆布或草编包肯定是最ok的搭配。

适合夏日出游和度假
适合夏日出游和度假

  二,全部印花

  我可不是让你像毛豆一样扮演杨二车纳姆,这只是证明了这款裙子大花的款式适合夏日出游和度假,漂亮的毛豆搭配得可是贝克项链,看见边上的包包了吗?还是草编的!

比较中性又不失女孩子的柔美
比较中性又不失女孩子的柔美

  这里开始要说的就是大家常见的尖领口吊带裙,同样不适合上围丰满或波霸级的姑娘,小胸mm怎么来穿,一般的女生怎买来搭配,也如下归纳了几点。

  一,雪纺吊带裙

  比较素色的雪纺裙好多日本杂志里都拿来搭配细条的马甲,这种马甲基本也是个装饰效果,但混搭出来的感觉会让你比较中性又不失女孩子的柔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包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