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杰克逊影响一代人的十大标志性装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8:03  新浪女性
这种眼线装,到现在还有人在用
这种眼线装,到现在还有人在用

  专辑“Bad”封面装束

  在1987年的专辑“Bad”封面上,杰克逊尽显最潮人风格。他上了厚厚的眼线,穿了定钉的皮夹克和紧身牛仔裤。这个装扮成为潮人模仿的对象。这种眼线装,到现在还有人在用。比如今年在美国偶像节目中夺冠呼声最高,最后屈居亚军的Adam也是眼线装。

迈克尔杰克逊让20年代的装束焕发出新的流行
迈克尔杰克逊让20年代的装束焕发出新的流行

  危险时尚

  1987年,在他的经典MTV Smooth Criminal中迈克尔杰克逊让20年代的装束焕发出新的流行。他的这个发型是模仿杰克逊的人必然要用的。

1988年他穿的紧身装上有引领S&M装束风潮的皮带子
1988年他穿的紧身装上有引领S&M装束风潮的皮带子

  带子

  没有人可以回避他的舞台服装。这服装简直变成了舞台的装饰。1988年他穿的紧身装上有引领S&M装束风潮的皮带子。

黑色西装,礼帽
黑色西装,礼帽

  舞台表演

  在1995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礼上,杰克逊让伴舞者穿着和他相似的装束:黑色西装,礼帽。

  杰克逊带着细领带,和白臂带,非常有挑衅性。舞蹈的抓裆动作,也成了杰克逊的独家经典。被后人模仿。这么多年过去了,散粉思考者看到我国的快乐男声,一起其他选秀出来的男生,仍有人穿这种细领带,作为潮人风格和装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