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日闪亮旅行 最上镜的美装搭配法(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21  新浪女性
荷叶边的绿色短裤,修饰你的大腿线条
荷叶边的绿色短裤,修饰你的大腿线条

  时尚点评:沙滩上的比基尼装,为了避免过于暴露,可以配上相应的外套和短裤。半透明的白色外套,有点点小性感。荷叶边的绿色短裤,修饰你的大腿线条。

小背心叠穿+大花长裙,没有什么比这套更有民族风情了
小背心叠穿+大花长裙,没有什么比这套更有民族风情了

  时尚点评:小背心叠穿+大花长裙,没有什么比这套更有民族风情了。配上彩色大耳环和细条凉鞋,女人味尽情散发!

抹胸连身毛巾衫,美丽又舒适
抹胸连身毛巾衫,美丽又舒适

  时尚点评:在旅店里也不能错过的性感可爱LOOK!抹胸连身毛巾衫,美丽又舒适,让你充分感受旅行中的独享快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