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膝上10厘米 迷你最IN长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3:28  精品购物指南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最引人注目的风潮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最引人注目的风潮

  诱惑二 复古热舞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最引人注目的风潮,除了嬉皮之外,还有火爆的DISCO,女孩们纷纷穿着夸张又闪亮的至炫迷你裙,蹬上高跟鞋,梳着夸张的高耸发型争先恐后步入舞池,成为经典一幕,令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设计师们产生怀旧情思,催生出仿佛回归80年代的艳彩之夏。

闪亮的材质无疑最为抢眼
闪亮的材质无疑最为抢眼

  A 光芒四射

  在舞池灯光的照射下,闪亮的材质无疑最为抢眼,立刻化身今晚的Dance Queen!

  B 火辣魅力

  活力四射的辣妹们,最适合将色彩鲜艳的T恤裙穿上身,只需加上彩色丝袜或高跟鞋,轻易散发最火辣的热力。

  推荐搭配

  1。夸张是DISCO风格的精髓,在光线迷乱的舞池中,还有什么比起亮片更引人注目?

  2。黑色与金色搭配的高跟凉鞋,显现高贵之余,更能够拉长你的腿部线条,还能令玉足显得更为纤细。

  3. 舞池中最不该出现的就是大手袋,时下大热的晚装袋才是王道,闪亮的皮革更是你的加分秘笈。

  Tips

  1。丰满的女性最好不要尝试大面积的亮片,因为会放大你的身材,选择在局部点缀的设计才是应当。

  2。黑色丝袜能够令腿部线条显得纤细,若选择彩袜的话,偏冷调的色系,如紫色、深蓝色等也能修饰粗腿。若你是天生纤细的美腿,大胆选择格子、花纹等图案,或是闪光彩色,更能助你成为焦点。

半裙绝对是最受大家青睐
半裙绝对是最受大家青睐

  诱惑三 百变光芒

  在迷你裙的阵营中,半裙绝对是最受大家青睐,也是最常见的款式,但也容易沦为鸡肋般可有可无的事物。到了今季,迷你半裙开始暗自起革命,复古高腰、层叠荷叶边、茧形轮廓……以百变的造型,修饰不同的身材,令你散发真正“迷你”光芒。

  A 街头彩虹

  上街休闲时,谁还需要沉闷装扮,大胆穿上膝上20cm的迷你裙,以鲜艳的色彩亮出青春个性。

膝上10cm左右的包身短裙,一向都深受OL的欢迎
膝上10cm左右的包身短裙,一向都深受OL的欢迎

  B 通勤时刻

  膝上10cm左右的包身短裙,一向都深受OL的欢迎,换上亮缎材质,更能散发优雅气质。

  推荐搭配

  1。虚实结合的假印花图案T恤,只需一件已能营造层次感,成为炎热夏日的潮女特选。

  2。大热的高腰设计牛仔迷你裙,对身材的要求度也极高,不能有小腹,盆骨也不能太宽。若觉得身材不够理想,换成A字裙能够起到修饰作用。

  3。想显得腿长,凉鞋是最好的选择,与肤色接近或是透明的款式则更佳。

  Tips

  1。除了腿部之外,臀部曲线以及盆骨的宽窄都是穿迷你裙的重点。盆骨小而臀部扁平穿上百褶裙、伞裙、茧形裙甚至紧身牛仔裙都能修饰,若盆骨大而臀部扁平的话,则应当穿弧度大的伞裙或是较为硬质的A字裙。

  2。大腿较粗的女性,在裙内穿上七分长度的深色Legging能够起到修饰作用,也可营造层次感。若是小腿较粗,穿条吸腿裤搭配高跟鞋则是解决之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