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膝上10厘米 迷你最IN长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3:28  精品购物指南
选择长度在膝上10cm左右的小礼服最为恰当
选择长度在膝上10cm左右的小礼服最为恰当

  诱惑四 激情派对

  来到热情的夏季,各类大小派对渐渐增多。通常来说,只要不是正式到需要走红地毯的派对,选择长度在膝上10cm左右的小礼服最为恰当,就如同Chanel的经典“小黑裙”一般,能够展现出适度的性感,更不失优雅一面。

带点早期迷你裙影子的简约剪裁
带点早期迷你裙影子的简约剪裁

  A 简约格调

  不需要太繁复的装饰,带点早期迷你裙影子的简约剪裁,搭配粗跟高跟鞋,表达1960年代的女人气质。

  B 浪漫女神

  荷叶边细节在今季的T台上比比皆是,令女人们的公主梦再度复苏,将甜美浪漫的一面尽情展示。

  推荐搭配

  1。看似简单的小黑裙,却在薄纱的外表下,隐藏着银色的亮片,不过于高调,却能在低调之中暗自闪耀。同时,松身的设计也能够将身材不足之处修饰,膝上10cm左右的长度,在性感与保守之间取得了恰好的平衡。

  2。以黑色礼服搭配亮彩色的配件,不需过多珠宝,简单即能令你在派对中绝对突出,但色彩不宜用得太多,一件起两件止已是足够,亮缎的设计则是显得华贵的至佳方案。

  3。比起略觉俗套的项链来说,夸张的大Size手镯反而更能吸引旁人的注意力。

  Tips

  1。对于相对正式的派对来说,礼服裙长不超过膝上15公分才是恰当,手握袋是必不可缺的配件,而细高跟鞋则是令小腿显得纤细的小秘密。

  2。胸部太过扁平的女性可以穿上层叠荷叶边设计的款式,但最好在腰部系条细腰带,将线条勾勒出来;而胸部丰满的则可大胆选择低胸款式,将你的优点表现出来。

  3。纤细的腰部线条不是谁都可以拥有,但也不妨碍你选择茧型或H型的设计,以及较为硬挺的材质来补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