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打破“日间禁令” 夜行包包昼夜通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4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这一季,哪只包包前冠上了“It”的姓氏?显然,“身形”玲珑手袋终于将那些豪放的“大只佬”赶下了潮流的宝座,终结了它们对新潮女星手臂和肩膀的垄断。以往,信封手袋、链条背包、Mini手包,只能在夜晚的红毯下寻求抛头露面的机会。而现在,世道变了,慷慨的设计师解除了“日间禁令”,他们为这些夜行尤物改头换面,不但保有华丽的外表,加大的尺码、收敛的造型,也令其同时具备了实用性,不再甘于只充当样子货。瞧,正因如此,那些难伺候的It Girl们也甘愿为它腾出一只手臂。


大号手袋 偏要夹在臂弯才有范儿
大号手袋 偏要夹在臂弯才有范儿
那种瘪瘪的、有棱有角的模样,实在与泛滥大街鼓鼓囊囊的大号背包大相径庭
那种瘪瘪的、有棱有角的模样,实在与泛滥大街鼓鼓囊囊的大号背包大相径庭

  Big Handbag

  大号手袋 偏要夹在臂弯才有范儿

  信封手袋?当然,它起初只有信封那么小,捏在指尖甚是时髦,去年全年它都在扫荡秀场,Miuccia Prada将设计的两个系列女装都堆满了这种点缀,Marni、Jil Sander、Chloe、Missoni它们无处不在、所向睥睨。可谁也不知道,除了握在晚装边摆摆样子,它那个容量究竟还能负荷得起什么重担。一部手机?还是一张信用卡?除了奥斯卡和T台,谁还能指望它在其他地方发光发热?但那种瘪瘪的、有棱有角的模样,实在与泛滥大街鼓鼓囊囊的大号背包大相径庭。审美疲劳之后,它们重新跳进了喜新厌旧女人的眼里。因此,这一季设计师加强了实用性,将它们拉大了尺码,谢天谢地,现在至少它能容下一台小型的笔记本了。

荧光色是调和中性风格最好的妙招
荧光色是调和中性风格最好的妙招

  也许你应该这样做

  千万别把信封背包装得鼓鼓囊囊,要是真的需要装下个三五斤的量,还是提早换上其他的背包,别落下暴殄天物的罪过。

  以前,姑娘们把信封手袋捏在指尖,如今,最时髦的姿态是把它握在手心,或者夹在臂弯。

  荧光色是调和中性风格最好的妙招。如果,生来低调,见不得这种贱招儿的风骚,也可以考虑金属亮片装饰,或者波普风格,同样也能散发俏皮的气质,还很闷骚。

  有手柄或者链条背带的款式很时髦,但是千万不要发挥它们的功能,摆在一边当装饰就好。

  三角形封口已经褪下潮流的火线,一字封或者折叠款才够新潮。

  搭配五分的阔口大袖才能让大号信封手袋的风采一览无余,大部分时候,它的气质更倾向于都会大女人的装扮,吸烟装的Style就会有加分效果,而碎花裙、卡通T恤、丝绸连衣裙还是尽量避免和其过招的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