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秀法:被狗仔围堵出的机场时尚(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9:39  精品购物指南
镜头里的自己必须经得起揣摩,那么让身材显得挺拔的鞋子就不可或缺
镜头里的自己必须经得起揣摩,那么让身材显得挺拔的鞋子就不可或缺

  3.高跟鞋

  普通人会选择怎样的鞋款度过自己的航程?平底鞋。没错,当然是越舒服的鞋越好。而明星却不同,为了应对下飞机以后等候自己的狗仔们,镜头里的自己必须经得起揣摩,那么让身材显得挺拔的鞋子就不可或缺。高防水台的鞋子是首选,它至少能帮你增高7厘米。

  不撕烂legging和长筒袜 不时尚

legging从裤边破到大腿
legging从裤边破到大腿
偶像的力量真是惊人
偶像的力量真是惊人

  牛仔裤破了不算,这回,legging破了,烂丝袜也登场了--明星们这一季确实对破烂装着了魔,Lady Gaga在日本机场出现时,legging从裤边破到大腿,有日本粉丝竟然当场也把自己的legging撕成破烂状--偶像的力量真是惊人。而刘嘉玲算是中国女明星里比较赶潮的,这不,在机场里的这身造型不知道谋杀了多少国内狗仔的菲林。而Peaches Geldof用破烂丝袜搭配淑女味十足的裙装,整体造型顿时平和了不少。

  机场里的流行元素大集合

硬朗小西服搭配利落短打,倒是极为干练
硬朗小西服搭配利落短打,倒是极为干练

  1.硬朗肩线

  硬朗肩线是今年最热的流行元素之一。贝嫂无疑是这个热潮最执著的追随者。机场里这身硬朗小西服搭配利落短打,倒是极为干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