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秀法:被狗仔围堵出的机场时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9:39  精品购物指南
虽然显得腿有点粗,但这种极简的颜色和光泽倒是很能反衬出罗马凉鞋的繁复
虽然显得腿有点粗,但这种极简的颜色和光泽倒是很能反衬出罗马凉鞋的繁复

  2.罗马凉鞋

  蕾哈娜的银色legging带来太空感,虽然显得腿有点粗,但这种极简的颜色和光泽倒是很能反衬出罗马凉鞋的繁复。而Carrie Underwood钟爱女人味的裙装,所以搭配的罗马凉鞋也是增加了线条弧度的改良款。

要选择不怕褶、本身悬垂感比较好的面料
要选择不怕褶,本身悬垂感比较好的面料

  3.及地长裙

  穿及地长裙的你,要应付漫长的飞机航程,一定要选择不怕褶,本身悬垂感比较好的面料,比如蕾哈娜选择的这种,或者帕丽斯-希尔顿的这种有丰富图案的裙装,这种图案能让皱褶变得很不明显。

  把绯闻抓个现行

酒吧和夜店是娱乐圈绯闻的策源地
酒吧和夜店是娱乐圈绯闻的策源地
能通过他们一起走出或者走进机场时的状态判断他们的情感和即将发生的一切
能通过他们一起走出或者走进机场时的状态判断他们的情感和即将发生的一切

  酒吧和夜店自然是娱乐圈绯闻的策源地,但是机场也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地点。明星牵手同行,你不需要知道他们航程的整个过程和细节,但是你却能通过他们一起走出或者走进机场时的状态判断他们的情感和即将发生的一切,其中的妙处就在于,很多细节你都可以自由联想。

  而很多女明星,也都聪明地利用媒体“曝光”自己与男友(尤其是那些有身份,有背景的男友)一起出行的照片,一张张姿态亲密、笑容满面的图片何尝不是他们恋爱真人秀的剧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