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坐上地铁去看复古服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3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T台,时尚的诞生地,潮流的风向标,普通的T台走秀大家已经司空见惯了,可地铁上的猫步您听说过吗?最近,在举行的柏林时装周期间,就有人把走优秀地点选在了地铁里,模特在德国首都柏林的一辆地铁上,演绎名为“地铁上的猫步”时装秀。

复古女军装,率性洒脱
复古女军装,率性洒脱
夸张的个性图案
夸张的个性图案

  将时装作品从伸展台改为在行驶中的地下车厢里展示,可谓别出心裁。在这场别出心裁的时装展示中,性感动人的模特们在地铁中来回穿梭,引来众多乘客侧目。

将时装作品从伸展台改为在行驶中的地下车厢里展示
将时装作品从伸展台改为在行驶中的地下车厢里展示
你是不是有冲动,坐上地铁回到80年代,感受那股强劲而又浓郁的复古风了呢
你是不是有冲动,坐上地铁回到80年代,感受那股强劲而又浓郁的复古风了呢

  各种风格的服装经过模特生动展示,更像是一部有内容的歌舞剧,到场嘉宾可以坐在座位上,也可以站在一旁观看,甚至可以与模特进行眼神和肢体上的交流,一种近距离的接触,一切都是那么触手可及,完全颠覆秀场原本的正式、壮观景象,给整场秀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