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打折季淘小店 千元搞定整身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8:1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随便逛逛,我们能发现大街小巷的商场店铺都在打折促销,各路卖家疯狂的打折,更加激发了我们的购物欲望。用有限的金钱淘到更多实惠的宝贝是我们的追求,于是淘一些小店的特色服装便成了我们在“空当”期不错的选择。很多小店的服装大部分是独一无二的,想要淘到价钱便宜、款式独特的服装,同时又想秀出个性,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换季入货的良机。本期介绍4家潮流小店,用1000元左右就能搞定整身搭配,演绎出不同风格的服装。约上三五好友相聚特色小店,独具慧眼找到属于自己的宝贝吧。

  休闲混搭去SHOPPING

  看似简单的吊带裙,内搭一件基本款T恤,加上腰带和项链立马呼之欲出一个气质美女,上乘的品质与合身的剪裁也是选购重点。


看似简单的吊带裙,内搭一件基本款T恤,加上腰带和项链立马呼之欲出一个气质美女
看似简单的吊带裙,内搭一件基本款T恤,加上腰带和项链立马呼之欲出一个气质美女
上乘的品质与合身的剪裁也是选购重点
上乘的品质与合身的剪裁也是选购重点

  搜索地点:北京攻略六层西区6号 童童的家

  淘货TIPS

  1.店里经营亲子装,为刚生宝宝的老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可提前预定。

  2.一次性消费1000元以上8折优惠,不包括首饰、包。店内可刷卡。

  职场午后小憩

  假两件套式设计感马甲最适合出入职场的“懒人”了,有型又百搭。黑色瘦腿裤收缩下半身视线,草编小礼帽也是本季必败单品。

假两件套式设计感马甲最适合出入职场的“懒人”了,有型又百搭
假两件套式设计感马甲最适合出入职场的“懒人”了,有型又百搭
条纹褶皱T恤150元
条纹褶皱T恤150元

  搜索地点:南锣鼓巷12 号 Super  Box

  淘货TIPS

  1.如果赶上喜欢的外贸尾单货千万不要错过,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2.一次性消费1000元以上9折优惠。店内可刷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