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OL夏日内裤穿着五大禁忌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8:35  新浪女性
夏天白色或浅色的下装是白领们的共同选择
夏天白色或浅色的下装是白领们的共同选择

  第三禁忌:内裤颜色过深

  夏天白色或浅色的下装是白领们的共同选择,但深色的内裤或有图案的内裤一定会让你收获很多惊讶的表情。

  搭配建议:穿深色的或图案太花的内裤不能搭配浅色的外衣,而且从生理上讲,深色的内裤也会掩盖疾病的信号,延缓病情。

颜色过深的内裤会让整体的优雅被破坏掉
颜色过深的内裤会让整体的优雅被破坏掉

  白色的蕾丝裙子给人的感觉,而颜色过深的内裤会让整体的优雅被破坏掉,相信谁也不愿意这样的事情发生吧。

超低腰的短裤如果露出内裤边一定会让路人大跌眼镜
超低腰的短裤如果露出内裤边一定会让路人大跌眼镜

  第四禁忌:内裤过长高腰

  超低腰的短裤如果露出内裤边一定会让路人大跌眼镜,性感的裤型可以用丁字裤点燃火爆的气氛。

  搭配建议:夏天是低腰裤大放光彩的好季节,但一条高于外裤的内裤一定会大煞风景。如果你十分钟爱超低腰的裤子,一定要选择同样低腰的内裤,如果不可避免要露出内裤的腰部,一条蕾丝边就会可爱很多。

不要以为牛仔短裤就可以随便搭配内裤
不要以为牛仔短裤就可以随便搭配内裤

  不要以为牛仔短裤就可以随便搭配内裤,虽然内裤的轮廓不能透出,但低腰内裤才能让完美的臀部曲线完美呈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