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夏季花朵图案怎么穿不俗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8:34  新浪女性

  导读:今年春夏,目光一直被鲜艳的花朵图案吸引着,却不知道该怎样穿在自己身上。现在,我们分入门级、晋阶级、骨灰级三个阶段,教你花朵图案怎么和纯色、几何以及其他花朵混搭。赶快行动吧,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繁花似锦的季节。


花朵线条有力度,给人十足的张力感
花朵线条有力度,给人十足的张力感

  花朵+纯色 入门级花朵图案搭配

  花朵线条有力度,给人十足的张力感,不过肩部的骨感线条能完全胜任这种超高难度款式,不对称的剪裁也让显胖的危机小了很多。

  搭配建议:超大的花朵图案适合骨架比较大的偏瘦体形,花朵的夸张效果有视觉扩张感,肉感的MM或圆润的身形会让你看起来更胖。胸部大的MM也不能选择这种图案的高腰裙。

银色的直线型短裙是今年太空主题的单品
银色的直线型短裙是今年太空主题的单品

  银色的直线型短裙是今年太空主题的单品,未来感很强,配合超大的向日葵图案让视觉更加丰盈,高挑的周汶錡穿上以后还能凸现身材的玲珑。

虽然花朵本身并不大,但花朵构成的图案却很夸张
虽然花朵本身并不大,但花朵构成的图案却很夸张

  虽然花朵本身并不大,但花朵构成的图案却很夸张,不过应用在裙摆的位置能让裙摆的蓬蓬感觉进一步加强,是手段高明的选择。

油画感觉的图案体现了穿着者的艺术气质
油画感觉的图案体现了穿着者的艺术气质

  均匀花朵混搭 晋阶级花朵图案搭配

  油画感觉的图案体现了穿着者的艺术气质,腰带的加入也让时尚的味道进一步增强,搭配金属色的鞋子是很棒的选择。

  搭配建议:衡量花朵是否是中等大小的,用你的手掌和花朵比较一下就可以了,巴掌大小的花朵图案不仅能表达女性的柔美、温柔,还能显瘦呢,这种花朵裙相信你一定不会拒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