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让男人回头率90%白色裙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0:55  新浪女性

  导读:白色永远是夏季的经典。今夏,白色再次成为流行焦点。从帕里斯-希尔顿到米伦-海伦,从杰西卡-奥尔巴到安吉利娜-朱莉,女明星白色性感中白黑配和白色与金色组合的等经典搭配在渐渐蔓延扩大,让她们在舞台上摇曳生姿,靓丽非凡。


展现洋娃娃般的可爱气质
展现洋娃娃般的可爱气质

  展现洋娃娃般的可爱气质,如果希望尝试纯洁高贵的公主造型,白色蓬蓬裙款式是你的不二选择。

白色拖地长款礼服裙打造了完美体线
白色拖地长款礼服裙打造了完美体线

  白色拖地长款礼服裙打造了完美体线,深V字领的设计拉长视觉概念,犹如百合花开,清新淡雅却不失高贵。

颈部的设计很有特点
颈部的设计很有特点

  礼服裙的规律褶皱宛若小女人细腻的内心,颈部的设计很有特点,将你的肩型完美展现,A型下摆是流行所在。

七分袖五分裤的套装非常适合现在的季节
七分袖五分裤的套装非常适合现在的季节

  七分袖五分裤的套装非常适合现在的季节,丝缎面料柔和的光泽感同样具有杀伤力,膝盖处的收褶设计彰显女人味,可搭配今季流行的银色高跟鞋或包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