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韩国明星撞衫 谁更有韵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9:5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明星穿同一款服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当同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所展现的不同气质和韵味,就能发现穿衣的奥妙,不管多完美的设计都不会适合每一个人。小编今天就收集了几位韩星的撞衫事例,让大家好好借鉴一下吧!

紫色系小礼服
紫色系小礼服

  金正恩与韩恩贞

  曾主演过《恋人》、《我人生最精彩的瞬间》等作品的金正恩素以大气著称,剧中的她往往表演夸张,现实中的她却以亲和不做作而受到喜爱。韩恩贞刚刚出演过电视剧《男版灰姑娘》,此外还主演过《相爱的人啊》等很多作品,也是一位为观众所熟悉的演员。撞衫的两位美女除了发型不同,包包也是营造不同效果的关键道具。

同款服装气质不同
同款服装气质不同

  文彩媛与少女时代宥利

  外形靓丽的文彩媛近来越来越红,黑色的此款服装恰到好处地衬托出她的青春与美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宥利则显得清爽干练。同一款衣服可以穿出不同的效果,发型与佩饰都是重要的因素。

复古的蓝色套裙
复古的蓝色套裙

  韩智慧与李慧英

  这款设计别致的印花连衣裙可以衬托出独特的气质,模特出身的韩智慧穿出了应有的效果。电视剧《贤内助女王》中的李慧英是一位高傲的贵妇,好强而精于算计。二人同款服装的对比不由令人感叹,年龄总是不可挑战的因素,穿衣也要趁早才好。所以年轻的美眉们,赶紧行动吧。

时尚白领
时尚白领

  金喜爱与李慧英

  当年龄不是比较的对象,身材与气质便突显了出来,这可需要日积月累长年修炼才行。李慧英的造型效果或许出于电视剧《贤内助女王》剧情的需要,而曾经获奖无数、近期鲜有作品的金喜爱则是风韵更胜当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