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省钱搭配法 一件美衣穿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9:28  名品导购网

  导语:过渡季,进入初秋是穿衣出彩的好时机,9月应对忽冷忽热的衣服解决方法,想必爱美的MM们又要为衣橱添置新的衣装了吧,等等先不要急着动用你的小金库,夏季的囤货也可以搭配出秋冬的新时尚哦,练就成为搭配高手,是那种能够把玩夏季足够耀眼的单品,又能抵挡秋夜的寒意。不要苦恼于过渡季的血拼换购大出血,小编教你几种应对方法:1.夏季的囤货叠穿法2.搭配保暖单品:外套、围巾 。这样才是超越商标和季节的省钱时尚达人!

夏季的囤货也可以搭配出秋冬的新时尚哦
夏季的囤货也可以搭配出秋冬的新时尚哦

  囤货一:连衣裙

VERO MODA 波西米亚连衣裙 RMB 449
VERO MODA 波西米亚连衣裙 RMB 449

  衣橱购置:毛衣

  搭配方法:连衣裙+毛衣

  夏季的连衣裙完全可以有所保留,就像日剧里面的女主角,永远生活在自己描绘出的世界里面,美好又多了一份淡然。进入冷秋可以外搭一件毛衣马上提升保暖度,既可以穿出层次感又节省了你的荷包。

VERO MODA夹克
VERO MODA夹克

  衣橱购置:夹克

  搭配方法:T恤+夹克

  最省钱的T恤,向来也是大家必不可少的单品,在急于出门无衣可搭的时候,抓起一件T和牛仔裤是最不会出错的装扮,秋季到来用做基础单品来做打底外搭一件夹克,时尚又自信。 

Only 条纹衫 RMB 249
Only 条纹衫 RMB 249

  搭配方法:长款条纹T恤+黑色包臀短裤

  想必在条纹大行其道的夏天,每人手上都必备一件这样的格纹T吧,不要急着收入箱底哦,看看她其实还有很多用途呢,在这样的秋季也增添了一份亮丽的装扮吧

  Tips:这样简单的装扮少不了大款包包做应搭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