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10年春夏流行但不适合国人的8种风格(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4:43  新浪女性

  风格7--皱褶成堆

这一季被玩得很精彩的要属千变万化的皱褶
这一季被玩得很精彩的要属千变万化的皱褶

  风格阐述:设计师大多喜欢在每个系列的发布作品里玩点自己特别喜欢的,也许只是整个系列里的一小部分,但往往是设计师的心血和设计精髓,毕竟每件衣服都是被设计师当作艺术品来创作。这一季被玩得很精彩的要属千变万化的皱褶,花团锦簇或者随意飘扬,挺括的山东绸把层次细密的皱褶雕琢得如花绽放,而飘逸的薄纱隐藏了清晰的结构,让衣摆随着步伐起伏。

搞艺术也就意味着它有可能不实穿
搞艺术也就意味着它有可能不实穿

  上身分析:搞艺术也就意味着它有可能不实穿,那些裙摆或腰间的立体皱褶让你对整身造型的搭配不知所措,不知该用什么来组合,而抢眼的皱褶又让身体某个部分被无限强调,也许那正是你想掩饰的缺点。

  风格8--捆绑而来的未来战士

皮革捆绑有些SM风格的服装似乎开始预热
皮革捆绑有些SM风格的服装似乎开始预热

  风格阐述:皮革捆绑有些SM风格的服装似乎开始预热,类似古罗马角斗士风格的战士风格将女性们的柔美完全吞没。编制交错的皮带让人不由得感觉到一些束缚感。

那些交织的线条会让人对你敬而远之
那些交织的线条会让人对你敬而远之

  上身分析:当你想追随这一季的强势绑带设计,可要当心了,那些交织的线条会让人对你敬而远之,束缚感十足式的设计更让普通人难以驾驭,人彻底成为衣服的配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