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桃花指数80%的冬日多彩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00:52  瑞丽女性网

  导读:冬天可千万不要为了方便掉入各种黑灰搭配漩涡,试着穿一些亮丽颜色的衣服搭配出春天的感觉,桃花运才能强旺!


红色格子连帽衫+黑色短裤
红色格子连帽衫+黑色短裤

  红色格子连帽衫呈现甜美的混搭风格,搭配黑色短裤,尽显休闲混搭风!

宝蓝色针织开衫+白色印花TEE
宝蓝色针织开衫+白色印花TEE

  宝蓝色针织开衫清新而亮眼,搭配白色印花TEE,夸张的印花图案让你更显开朗!

粉色修身小TEE+灰色格子半身裙
粉色修身小TEE+灰色格子半身裙

  粉色修身小TEE展现出你玲珑有致的身材,搭配灰色格子半身裙,整个人都是甜甜的感觉!

黑白花色小外套+星星图案半身裙
黑白花色小外套+星星图案半身裙

  黑白花色小外套给人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搭配星星图案半身裙 ,可爱的图案为你增添甜美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