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姐妹花这样穿征服老少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0:28  《风尚志》

  导语:在襁褓中就进军演艺圈、四岁演系列片、六岁作制片人、十八岁成为双星娱乐集团公司的 总裁,拥有几亿美元的资产,并在2004年入选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50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如此传奇的经历造就了拥有天使容貌与才女气质为一身、独一无二的双生花Olsen sisters。


虽为姐妹但着装风格迥异
虽为姐妹但着装风格迥异

  日装12小时

  Ashley和Mary-Kate是美国最具人气的姐妹,投资书籍、影碟、玩偶、服装、首饰和化妆品 也有数年。对于潮流风向嗅觉敏锐的姐妹俩来说,经常参与自创服装的设计也是件很有乐趣的事情,在日装的选择上,儿时穿相同版式、相同色彩服装的日子已经过去。成长,让两个人性格、喜好 上有了微妙的变化。

  姐姐Ashley着装偏向于中性风格的硬朗率性,修身的西装、吊带上衣搭配窄腿裤和超高的 高跟鞋是她的喜爱装扮,处处彰显成熟魅力。妹妹Mary-Kate则更倾心于巧用心思,将不同的时尚 元素混搭而穿,呈现另类潮流的视觉效果,漂亮的印花长衫与裁剪别致的上衣混搭,或者是设计不 对称的裙子搭配规矩的马甲,关键是黑筒袜和高跟鞋的点缀,突出自我独特的性感气质。姐妹俩虽 说走的装扮风格路数不一致,一个帅气一个娇柔,却照样能得到无数追捧,轻而易举地就能让她们 成为街头时尚型女的穿衣典范。

  上衣设计独特、剪裁以宽松、随意为主最能突出Mary-Kate的慵懒情调。而修身得体、花色内敛大方则是Ashley的最爱。

高跟细带凉鞋衬托腿部美丽曲线
高跟细带凉鞋衬托腿部美丽曲线

  高跟鞋是两人衣橱中最多的靓品,黑色、白色或红色所占的比重最大。它总能为看似简约随意的装扮,增添不少女人味。

舒适柔软的布料构建姐妹的随意生活
舒适柔软的布料构建姐妹的随意生活

  面料的选择姐妹俩以毛线的编制、纯棉或麻料的质地为日装的主打,都以舒适的触感为上选。

长裤和跟鞋、靴子搭配出来不同的风采
长裤和跟鞋、靴子搭配出来不同的风采

  两姐妹都用长裤来突现好身材,混搭的风格已经有了大牌范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风尚志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