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影后周迅走简约路线 单色礼服巧搭穿出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9:05   北青网

  导语:当很多人都在怀疑离开李大齐后周迅是否还能穿的美,穿出位的时候,事实告诉了大家--没有李大齐周迅穿的更美更时尚。少了很多雷人的造型,周迅开始走简约路线,单色的礼服巧妙的搭配,使周迅看起来更加大方优雅。

周迅身穿Alaia黑色礼服搭配银质项链
周迅身穿Alaia黑色礼服搭配银质项链

  在《风声》还未上映时的天津首映礼上,“老鬼”周迅身着一袭紧身黑色Alaia小礼服出场。胸前的银制的饰物设计大胆,时尚感十足与黑色礼服搭配得恰到好处,打破了单调。

周迅用独特的项链增加了服装的层次感
周迅用独特的项链增加了服装的层次感

  褐色的礼服并不多见,但周迅却将其巧妙的搭配出了复古风格。这套服装最大的亮点就是胸前几何型的项链,几何形状时尚感与复古并存,与衣服干净利落的剪裁相得益彰。

周迅戴上手套复古造型酷似赫本
周迅戴上手套复古造型酷似赫本

  周迅的娇俏女特工造型。依然让黑色成为主角,发型更有些赫本的影子。短款手套的配套成为了亮点,还增加了硬朗的感觉,而点睛之笔的银质感戒指又为整身复古的造型注入了时尚元素。要知道,这个戒指是周迅灵机一动,从原本要配戴的项链中巧夺天工的一部分。

周迅身穿肩头设计独特的黑色礼服
周迅身穿肩头设计独特的黑色礼服

  香港是亚洲的时尚之都,而黑色永远都是时尚人士的宠儿。周迅的这件黑色礼服乍看之下似乎过于简洁,但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的肩头原来暗藏玄机。橘色与黑色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