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影后周迅走简约路线 单色礼服巧搭穿出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9:05   北青网
周迅身穿balmain高垫肩外衣
周迅身穿balmain高垫肩外衣

  对于小巧玲珑的周迅来说这样的高垫肩外套并不容易上身,但是聪明的周迅用有层次感的搭配弥补了身材的不足。全身的黑色却是由不同质感搭配而成,并不显单调。纯色反而分散了视觉的焦点,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样想尝试高垫肩外套的MM可以像周迅学习一下。

周迅身穿白色丝绸礼服优雅大方
周迅身穿白色丝绸礼服优雅大方

  一改沉稳的黑色,周迅这一身白色连衣裙清爽飘逸。运用了经典的优雅搭配--丝绸与皱褶,不需要过多修饰却有着希腊女神般优雅。具有白皙皮肤和纤瘦身材的周迅,将这件单色的丝绸礼服穿出了成熟女人的韵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