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明星震撼人心 天雷阵阵大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8:02   时尚都市

  导语:似乎现在的明星总爱挖空心思给我们制造惊喜,普通的礼服或者红毯装已经不能满足她们衣不惊人誓不休的念头了。看多了华美但中规中举的服装,我们也乐于看些新鲜的可以带来话题性的明星造型。于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这样促成了明星频频以雷人服装出镜。

$忍者神蛙
忍者神蛙

  1.Lady GaGa--忍者神蛙

  雷人指数:★ ★ ★ ★ ★ ★

  说到雷人首当其冲你会想到她--无穷变幻雷人造型,似乎从未正正经经亮过相的Lady GaGa,这一身坠满绿色青蛙公仔的服装,实在是让人瞠目结舌,想不雷人都难。最近狂爱卡通元素的GaGa,雷人境界又高了几层。

白骨精
白骨精

  2.Fergie--白骨精

  雷人指数:★ ★ ★ ★ ☆

  黑眼豆豆的女主唱菲姬时常喜欢出点奇招来引起围观。其实她本人私下品位很OK,但是这次为了夺人眼球,弄了个像白骨精似的无敌长甲,还带卷儿的,让人望而生畏,确实雷到了。

神仙姐姐
神仙姐姐

  3.Paris Hilton--神仙姐姐

  雷人指数:★ ★ ★ ☆

  帕丽斯小姐也喜欢时不时来点雷人的装扮,像这身她在访问杜拜时候穿的好似古代仙女般的飘逸长衫,神情依然是甜姐儿标准的带点高傲的笑容,样子滑稽得让人有些哭笑不得,哎,她爱吸引人眼球,目的也算达到了。

蜘蛛精
蜘蛛精

  4.Katie Price--蜘蛛精

  雷人指数:★ ★ ★ ★

  艳星乔丹把自己扮成一只粉色的蜘蛛精上街,神情泰然自若,想来是不是她觉得做艳星已经没什么发展空间可言,而雷星潜力更大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