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夜店女王锦衣夜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2:24  新浪女性
夜店走光女王
夜店走光女王

  走光

  很庆幸这张照片代表的是改邪归正之前的Britney Spears,在她推出新专辑并开始减肥之后,这类照片已经很少见了。但不管怎么说,夜店走光女王曾是她当仁不让的头衔,饮酒过量、流连夜店、疯狂爆奶装的她曾经让多少对玉女充满想象的人见识了“玉女”的真谛。

Lindsay Lohan已经数次进入勒戒所
Lindsay Lohan已经数次进入勒戒所

  嗑药

  《世界新闻报》曾经刊出3张Lindsay Lohan嗑药后的不堪照片,照片中她极度陶醉,先是作势要吞刀,接着一手拿烟搭在友人肩头,另一手则持刀在友人脖子上比划,画面怵目惊心。友人说其实 Lindsay Lohan在两度入院前自杀过两次,一次在手腕上割了一刀后被友人制止,另一次则是抢了瓶强力止痛药,把自己反锁在厕所里。从2007年以来,Lindsay Lohan已经数次进入勒戒所,但是现在似乎她又把药品当做了减肥利器,不知道有一天她会不会真的死于嗑药。

Kate moss吸毒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
Kate moss吸毒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

  吸毒

  Kate moss吸毒已经是众人皆知的事情,她在夜店里吸毒的视频曾经在网络上曝光。但是一直以来,地球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女人会因为吸毒而身价陡增?说时尚圈离不开时尚Icon也罢,说她身上的颓废气质让人难以割舍也罢,起码到目前为止,她一直以改邪归正的形象出现--暂且理解为回头是岸吧。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