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哈利波特魔法披肩 引领时尚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7:53   凤凰网
以上三款,根据个人经验,最左边是显瘦的
以上三款,根据个人经验,最左边是显瘦的

  点评:领边的纹路装饰产生下坠效果,特别对于苹果身材来说,能有效拉长。特别是过于丰满的胸部,绝对能起到抑制作用。而中间的薄款,过于贴合的款式对丰满人士而言很容易雪上加霜,网购起来额外注意,最好先同类的试一下。

若要搭配这种过长而洋洋洒洒的款式,亮泽感长靴似乎不错
若要搭配这种过长而洋洋洒洒的款式,亮泽感长靴似乎不错

  点评:中间这种纤细小天使,啧啧,怎能不让人对瘦子又爱又恨。右边的设计挂好有趣,腰长人士请参考之。它能让你直接体会到“胸下面就是腿”是怎么回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