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娱乐圈最不会穿衣的男女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9:02  名品导购网

  导语:明星们都是站在风口浪尖上的时尚达人,他们往往是穿衣的典范,虽然是明星,但也有出现错搭的时候,因为很受关注,所以难免遭到眼尖的群众们的讽刺,所以,作为公众人物,明星还是应该提高自己的穿衣品味噢!

谢娜的雷人装束
谢娜的雷人装束

  娱乐圈最不会穿衣的女明星:谢娜

  看过《快乐大本营》的人对谢娜恐怕早已熟悉,大大咧咧的性格,时不时的小丑身份,有一点疯,但是让人感觉很轻松,而且现场反应能力特强,不惜展现自己的不足,换来的却是观众的欢乐,这种娱人娱己的风格不仅让谢娜有了名气,还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如此这般看到谢娜的雷人装束就不足为奇了。

  娱乐圈最不会穿衣的男女明星

徐静蕾老师也有穿错衣的时候
徐静蕾老师也有穿错衣的时候

  娱乐圈最不会穿衣的女明星:徐静蕾

  作为中国博客第一人,老徐的才女身份大家都毫无疑议。在穿衣方面,可以说大部分还是好的,但是偶尔我们的徐静蕾老师也有穿错衣的时候,不信你看,上图就是很明显的例子!

她总是想突破自己,各种造型都玩个遍
她总是想突破自己,各种造型都玩个遍

  娱乐圈最不会穿衣的女明星:蔡依林

  蔡依林曾被媒体评价为长着林心如的面孔,经历却远没有前者那么顺利,但就目前看来,这种评价还是不完全正确的,自从与周杰伦产生绯闻以来,蔡依林的事业是一帆风顺,成功的令所有人都羡慕。近些年来,她总是想突破自己,各种造型都玩个遍,每次演唱会都让歌迷为她提心吊胆,但是结果证明:没几个造型适合她(十足是些吸引人眼球的雷人装)。

在国外穿皮裙是不良职业从事者的象征吧
在国外穿皮裙是不良职业从事者的象征吧

  娱乐圈最不会穿衣的男女明星:刘亦菲

  “神仙姐姐”在古装剧里总是一副孤高冷傲的样子,现实生活中她在衣着上却不断出“问题”,被称为撞衫大王、山寨女王等。除此之外,神仙姐姐也不太会穿衣服哦,不信,看看上图就明白了,估计她自己可能不知道,在国外穿皮裙是不良职业从事者的象征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