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需要提高穿衣品味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9:02  名品导购网
赵薇的衣着品味时好时坏
赵薇的衣着品味时好时坏

  娱乐圈最不会穿衣的女明星:赵薇

  赵薇的衣着品味时好时坏,总是让人疑惑她是不是每天都在换造型师,亦或是为了炒作才故意穿成这样吸引人眼球的?

一个总是身穿中式服装周游世界的“传奇”女人
一个总是身穿中式服装周游世界的“传奇”女人

  娱乐圈最不会穿衣的女明星: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一个总是身穿中式服装周游世界的“传奇”女人,当然她的传奇之处还不仅体现在这里,07年的快男没捧红什么选手,却让一个女人成名了,她就是杨二:与郑钧骂战,舌吻黑楠,对参赛选手狠毒嘲讽,整个选秀活动被她抢了大半的风头。除了语出惊人外,还有她的雷人装扮,每次亮相都能让人过目不忘。

黑色上衣的设计怪异而拖沓
黑色上衣的设计怪异而拖沓

  娱乐圈最不会穿衣的女明星:容祖儿

  容祖儿也有搭错衣服的时候,不信你看:黑色上衣的设计怪异而拖沓,金色裙子的面料和形状很古怪,加上容祖儿夸张的笑容,怎一个雷字了得!

帅小伙穿衣却越来越老气
帅小伙穿衣却越来越老气

  娱乐圈最不会穿衣的男明星:谢霆锋

  一向我行我素的小谢同志其实在穿衣方面还是蛮有天份的,毕竟有型怎么穿都好看,还有个潮女的老婆在一旁指点自然差不多。但是世上总有个巧合,所以我们的小谢同志也有搭错衣的时候,帅小伙穿衣却越来越老气了,虽说当了爸爸要成熟些,但也用不着这样成熟吧。

陈小春这儿就没有一点唯美的感觉
陈小春这儿就没有一点唯美的感觉

  娱乐圈最不会穿衣的男明星:陈小春

  一向不太喜欢穿裙子的男生,但是张国荣演唱会上穿裙子的情景堪称经典。同样是裙子,虽然款式样式有所不同,但到了陈小春这儿就没有一点唯美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