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高妹or袖珍女 穿出风格身高不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7:33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身材的胖瘦可以变,身边的男朋友可以变,从事的职业可以变,每天的心情也可以变,只是,长大之后的身高就很难变了。穿“恨天高”式的高跟鞋?还是通过穿衣打扮来扬长避短?无论是高妹还是袖珍女,众女星都会自信地告诉你:身高,从来就不是问题。所有的女人都美丽。

高妹or袖珍女穿出个性风格
高妹or袖珍女穿出个性风格

 

  “高妹”示范装

  解释:身高170cm以上,常被冠以高妹、电线杆、高脚七等花名。

  优势:身材够高,很多名牌都可以穿,走欧美时尚风一点问题都没有,常常因为身高出众,容易被星探、体育教练发现。在圈中容易受到瞩目,鹤立鸡群成了天生的资本。

  无奈:太高,面对一些心仪的矮个子男士,即使是穿平底鞋,也可能让男士望而却步。有些高个子女生因为缺乏自信,觉得自己比别人怪,常常以驼背来迁就旁人。


“天王嫂”熊黛林以一袭小号超紧身吊带短裙上阵,上围顿时“升级”至E Cup
“天王嫂”熊黛林以一袭小号超紧身吊带短裙上阵,上围顿时“升级”至E Cup

  熊黛林

  1月7日,香港,“天王嫂”熊黛林以一袭小号超紧身吊带短裙上阵,上围顿时“升级”至E Cup,“胸”涌的效果顿现。

  高妹启示录:

  骨感模特很多,但上围丰满的就很少。“天王嫂”熊黛林身高178cm,除了长腿的优势,上围也相当突出,的确是魔鬼身材。

一袭紧身复古紫色旗袍亮相,还是挺惹人注目的
一袭紧身复古紫色旗袍亮相,还是挺惹人注目的

  孟广美

  1月9日,“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上,面对冯小刚、刘烨、佟大为等大腕,高挑的孟广美一出场还是抢尽了风头。

  高妹启示录:

  遭遇男友骗财的孟广美,加之口无遮拦,事实上不怎么招人待见。不过出演了赵宝刚电视剧《婚姻保卫战》的她,近来人气回升不少。当日她以一袭紧身复古紫色旗袍亮相,还是挺惹人注目的。美人鱼式裙摆更显其178cm的模特身材。

身高175cm的婷婷当天的穿着简单、方便,但依然潮味十足,看上去很舒服
身高175cm的婷婷当天的穿着简单、方便,但依然潮味十足,看上去很舒服

  谢婷婷

  1月10日,谢婷婷携英国短毛猫Jenny出席“国际猫咪竞技大赛”香港区选投赛,并获委任为“爱猫大使”。

  高妹启示录:

  比起老爸谢贤的风流倜傥、哥哥谢霆锋的英俊有型,谢婷婷的外形并无惊艳之处,不过那种名门出来的气质还是有的。因为要照顾猫咪,身高175cm的婷婷当天的穿着简单、方便,但依然潮味十足,看上去很舒服。

可爱的粉色和黑色搭配,温暖、青春
可爱的粉色和黑色搭配,温暖、青春

  陈慧琳

  1月8日,广州,陈慧琳(Kelly)出任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推广大使,她身穿自己精心设计的Kelly × Mickey系列服饰,可爱的粉色和黑色搭配,温暖、青春。在当天的推介会现场,米奇、米妮穿着Kelly设计的全新贺年春装亮相。

  高妹启示录:

  Kelly的歌唱得好,戏也演得不错,现在又往设计界发展,从首饰精品、女士服装及手袋等都有所涉及。这位秀外慧中的才女,是娱乐圈的模范明星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