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爱玩2.55大秀时尚包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9:13  新华网

  关键词:材料

  香奈儿2.55包袋通常采用柔软细腻的羊皮和小牛皮,而小牛皮往往会被处理成颗粒状,并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荔枝皮,此外,品牌还会推出其他材质的限量版包袋,去年新推的海军蓝珍贵鳄鱼皮2.55经典款手袋便是其一。    

  2.55的其他传说

  方扣:2.55包袋上是一个长方形的锁扣,这个扣有个名字叫做Mademoiselle,法语里是miss的意思,表达的意思是说香奈儿小姐终生未婚。

  双链条:coco出生在孤儿院,孤儿院管理员把孩子们从腰用相同的链子交叉锁住(听上去很恐怖),coco在设计包的背带部分时正好想起了链条这样的东西。

  夹层的紫红色:这是当时孤儿院孤儿们的衣服颜色。而当时的孤儿院在修道院里管理员——也就是嬷嬷她们穿的都是黑白两色的衣服,这是黑白两色成为Chanel经典色的原因之一吧。

  明星爱玩2.55

  季节不停地变化着,明星们变换着装的同时也变换着手间的包包。但悉数一下,不难发现Chanel的2.55链条包总能拥有最高的上镜率。也许正因为2.55包可以出现在不同场合,可以穿晚装拿着它,也可以在白天逛街带着它。而好莱坞的明星又或是时尚界的重量级人物,她们必定拥有几个。

妮基-希尔顿
妮基-希尔顿
海蒂-克拉姆
海蒂-克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张曼玉
张曼玉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