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T恤+开衫 百搭修身不可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9:4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T恤和开衫作为最易搭的单品,频繁出现于我们的生活中。T恤搭配开衫的组合除了可以让你在夏日免受空调房里冷气的袭击,T恤同时还休闲舒适,给人清新淡雅的感觉。不同于春秋季节所选材质较厚实,夏季里热门的开衫则相对轻薄,有隐约的透视效果,附带着让你小秀一把性感。


黑色开衫穿出凉爽感
黑色开衫穿出凉爽感

  时尚点评:即使是黑色,但由于材质轻薄,黑色开衫穿出凉爽感,内搭棉质条纹衫,气质干净。如果想展现你的混搭功力,可以在条纹Tee上系一条棕色皮带,整个Look会跳跃起来。

外搭裸色针织开衫
外搭裸色针织开衫

  时尚点评:一件针织开衫就可以让你的气质变恬静。黑色V领打底T,外搭裸色针织开衫,女人味十足。开衫细节很精彩,领部饰有透明的叶片状薄纱,缀有圆润珍珠,颇具品质。

天蓝色的短袖开衫
天蓝色的短袖开衫

  时尚点评:天蓝色的短袖开衫,内搭白T,修身贴合,搭配紧身牛仔裤,显露骄人好身材外,还轻松俘获气质美女的头衔。开衫设计简洁,别一枚胸针增加上衣的层次感,剔除单调。

粉色粗针织开衫
粉色粗针织开衫

  时尚点评:粉色粗针织开衫,粗犷的针织纹路带来活泼感,搭配纯净白T和原色牛仔裤,既休闲舒适又显气质。有时候,经典的单品混搭,往往可以制造出你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白T上可爱的舞鞋图案
白T上可爱的舞鞋图案

  时尚点评:白T上可爱的舞鞋图案,一下子就抓住你的眼球,青春而秀丽,外搭充满少女气息的天蓝色针织开衫,散发着不可阻挡的甜美气息。这样的混搭,是淑女们的大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