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TWINS引领风潮 着装同调各有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9:58  嘉人中文网

  导语:明星TWINS引领合体风潮 着装同调各有风情,更有那些混迹时尚圈的著名双胞胎们,以“1+1”远大于2的卓越时尚审美力向世人宣告,让双胞胎来得更猛烈些吧!

不可一世的奥尔森姐妹
不可一世的奥尔森姐妹

  不可一世的奥尔森姐妹堪称双胞胎圈中的“It Twins”,姐姐Ashley着装偏向于中性风格的硬朗率性,修身上衣搭配窄腿裤和超高的高跟鞋是她的LOGO,处处彰显成熟魅力。妹妹Mary- Kate则更倾心于巧用心思,将不同的时尚元素混搭而穿,呈现自我独特的性感气质。

优雅与帅气
优雅与帅气
休闲与简约
休闲与简约
年轻时尚姐妹阿曼达·马臣和萨曼莎
年轻时尚姐妹阿曼达·马臣和萨曼莎

  这对来自英国的更年轻乖巧的时尚双胞胎姐妹——阿曼达·马臣和萨曼莎·马臣风头已大有盖过奥尔森姐妹之势,她们身形纤细脱俗,比起迷你LOOK的奥尔森姐妹来,身材上明显胜出一筹。而着装风格上,马臣姐妹的邻家甜美混搭风格则是更易穿好搭,值得借鉴。

印花是重点
印花是重点
甜美成熟风格
甜美成熟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