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秀出你自己的个性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8:14  新浪女性
无袖蝴蝶结连身裙打造公主气质
无袖蝴蝶结连身裙打造公主气质

  有一定质感的无袖蝴蝶结连身裙最适合乖乖女了,内搭一件白色泡泡袖衬衫,脚上配一双黑色或棕色的靴子,公主的甜蜜气质就这样打造出来了。

棉质连身长裙表现淑女气质
棉质连身长裙表现淑女气质

  一件式的棉质连身长裙是夏天的必备单品,到了秋天也不能下岗哦,试着搭配一双靴子吧,同色系或棕色靴子,在拎一个chanel手袋,轻淑女甜蜜气息悠然而出。

色彩鲜艳的漆皮腰带好看又实用
色彩鲜艳的漆皮腰带好看又实用

  one-piece的连身洋装,在秋季,美眉们一定记得要准备一件,搭配色彩鲜艳的漆皮腰带,好看又实用,而这也是与长靴最好搭配的单品。

七分长袜装扮不俗气质
七分长袜装扮不俗气质

  one-piece的连身长版洋装,内搭七分裤袜,在配短靴,气质不俗,你学会了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