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让夏裙重生穿出明星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8:14  新浪女性
米色或灰色针织长款连身裙搭配短靴同样精彩
米色或灰色针织长款连身裙搭配短靴同样精彩

  米色或灰色针织长款连身裙搭配短靴同样精彩,款式的设计十分有艺术感觉,在穿一双黑色丝袜更加重摩登感,保持温度的同时不失风度。

抹胸式裙装性感高贵
抹胸式裙装性感高贵

  别以为抹胸式裙装在秋天就要退出时尚舞台了,搭配一双黑色漆皮长靴,再加黑色丝袜,简洁优雅的同时,性感高贵绽放。

波普艺术风格的连身短裙非常的摩登性感
波普艺术风格的连身短裙非常的摩登性感

  图案夸张的带有波普艺术风格的连身短裙非常的摩登性感,无论是宽松版的设计还是合体设计,都有型有款,再搭配一双黑色长靴,造型上浑然天成,毫无做作之感。

黑色厚底铆钉让轻熟女的味道感十足靴
黑色厚底铆钉让轻熟女的味道感十足靴

  轻柔雪纺裙加rocker感十足的黑色厚底铆钉靴,材质上运用对比,让普通的雪纺不再普通,十分适合MODEL身材的MM穿着,轻熟女的味道感十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