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秀出曲线是性感的先决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9:18  《风尚志》
Eva Gonzalez
Eva Gonzalez

  礼服裙的标准衣架  Eva Gonzalez

  职业:模特

  伊娃早在2003年便当选了该年度西班牙小姐。对于长礼服,她总是有眼光选出最适合自己的。

别具一格的红色小礼服
别具一格的红色小礼服

  如果没有模特身材,就应该选择挺括面料,下摆不是很大的款式,将装饰重点集中在上半身,胸前的水晶装饰替代项链,别具一格,胸线下的开放褶边可以很好地修饰胸部立体感。

Sara Carbonero
Sara Carbonero

  职业装也摩登  Sara Carbonero

  职业:体育主播

  作为西班牙知名电视台的女主播,Sara在公众场合的衣着堪称保守,不过她总能利用最简约的职业装搭出个人风格。

一身白衣服照样能够穿的很有味道
一身白衣服照样能够穿的很有味道

  提升基本款的女人味,腰带是可以巧妙利用的最佳道具,为整体添加时髦度,强调腰线。还有光泽感出色的Leggin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