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抓住秘诀才会让你赢在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09:18  《风尚志》
Lisa Roughead
Lisa Roughead

  细节成就低奢风格  Lisa Roughead

  职业:私人教师

  拥有工商管理学学士学位的Lisa 虽然不是来自时尚领域,却总能穿出不俗的知性女人味。

简约的设计却含有精致的细节处理
简约的设计却含有精致的细节处理

  Lisa偏好简约的廓型和特别的细节设计。内衣外穿灵感带来蕾丝的升温,在裁剪精良的灰色及膝裙上镂空、叠加蕾丝,还能利用拼接修饰身材,这才是有品位的性感。局部皱褶可以让直身裙立体有型,配合略带光泽的面料效果更好。

Sylvie Meis
Sylvie Meis

  配饰达人点亮红毯  Sylvie Meis

  职业:主持人

  结束成功的模特生涯后,Sylvie如今是荷兰家喻户晓的MTV台主持人

吸引眼球的红色小礼服
吸引眼球的红色小礼服

  出席活动时想要吸引眼球不一定全靠华丽长裙和闪耀钻石。Sylvie对配件的把握值得借鉴,简约的单色小礼服在她的搭配下非常摩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