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示范 快时尚穿出高贵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7:41  新华网

  导语:明星很有范吧?有人说那是因为他们靠动辄数十万的服饰打造出来的气场,其实,明星也爱平价潮流服饰,无论是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还是凯蒂·赫尔姆斯,大牌名人明星日常中也常常穿着像ZARA、GAP、H&M等快时尚品牌服饰。只要搭配得体,你也能平价服饰穿出时尚feel。

一身田园风亮相
一身田园风亮相

  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老二乔·乔纳斯(joe jonas)的女友卡米拉-贝尔(camilla belle)此前亮相音乐节时以一身田园风亮相,身穿Zara碎花裙配Yoana Baraschi品牌的白色短袖花朵针织衫,脚踏Frye品牌硬朗风格的靴子,在上身的甜美风格中增添一份个性,戴着Jason Wu墨镜。

H&M民族风图案雪纺衫+浅色破洞仔裤
H&M民族风图案雪纺衫+浅色破洞仔裤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常以快时尚品牌服饰亮相街头。看她一身随意打扮,H&M民族风图案雪纺衫+浅色破洞仔裤,Michael Kors墨镜、黑色铆钉包显潮味。

H&M针织衫+配修身牛仔裤
H&M针织衫+配修身牛仔裤

  她的另一次出镜,穿着H&M针织衫,搭配修身牛仔裤,颇有街头风。

蓝色休闲裤搭配小西装
蓝色休闲裤搭配小西装

  方大同出席某品牌的开店庆典活动,蓝色休闲裤搭配小西装,这就是Uniqlo推崇的简约时尚风格。

H&M×Matthew Williamson礼服
H&M×Matthew Williamson礼服

  熊黛林衬H&M×Matthew Williamson礼服,桃红色连衣裙加上铆钉,宽腰带元素,大方典雅而且同样衬出好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