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街拍新亮点:超萌宝贝穿衣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9:13  国际在线

  导语:那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爹娘们可是相当买账,有了娃,必然要星星不给月亮,从小就得打扮的像个明星。这倒是满足了街拍爱好者的狂热心情,看着这些娃娃们的街拍们,没准还能找到点自己的穿衣灵感呢。

  在一棵树上吊死这种蠢事就算是有坚持有风格的时装屋也不会傻到作茧自缚干死自己。面对一块有潜力的市场任谁都想放手一搏,没准第一个吃到螃蟹的就是自己呢。于是乎,男装和童装领域便被大量高奢品牌空降植入,什么Fendi奶瓶,D&G’尿不湿的……那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爹娘们可是相当买账,有了娃,必然要星星不给月亮,从小就得打扮的像个明星。这倒是满足了街拍爱好者的狂热心情,看着这些娃娃们的街拍们,没准还能找到点自己的穿衣灵感呢。

混搭的一塌糊涂,王大仁的灵感又来了
混搭的一塌糊涂,王大仁的灵感又来了
牛仔搭配风格炉火纯青啊
牛仔搭配风格炉火纯青啊
中性风格在娃娃身上演绎的更出挑
中性风格在娃娃身上演绎的更出挑
80年代金灿灿的迪斯科范儿
80年代金灿灿的迪斯科范儿
针织衫的搭配休闲时尚
针织衫的搭配休闲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