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清纯大眼女星袁泉的“泉水”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9:21  爱美网

  导语:内地女星袁泉一直以其姣好的荧幕形象及和老公夏雨的甜蜜生活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和关注。她美丽的大眼睛,与生俱来的精灵气质让任何人都难以抵抗她的个人魅力,即使是做了辣妈之后,一样迷人可爱。她独特的品位和时尚的穿着让每一个都更加的喜欢她。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袁泉清纯气质的美丽装扮吧!

整身装扮简单又时尚
整身装扮简单又时尚

  白色背心搭配黑色吊带裙,黑与白的组合,让袁泉清纯的邻家女孩的气质彰显无遗,红色紧身亮皮打底裤则给看似单调的颜色中增加了两点,整身装扮简单又时尚。

高腰设计让你的腰线更加的突出
高腰设计让你的腰线更加的突出

  同样是简单款的连衣裙,上半身横条纹衬衫款式,下半身黑色裙子,高腰的设计让你的腰线更加的突出,腿部的比例更加修长,拉链的运用是整款连衣裙的一个大亮点。

时尚的气质达人
时尚的气质达人

  白色的宽松无袖长款上衣搭配黑色裤袜,瓦加一双马靴,天使般清纯的气质全部衬托出来,在加一顶白色礼帽,你就是最时尚的气质达人了。

气质和亲和力同样迷人
气质和亲和力同样迷人

  休闲look的袁泉,气质和亲和力同样迷人,上半身涂鸦图案的宽松白色短袖搭配黑色短裤,外加一双匡威的经典款黑色帆布鞋,舒适又休闲的日常装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