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超平A的内衣成为最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8:05  嘉人中文网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或者像MJ那样用粗花呢来塑造一个高级的老气横秋的形象。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当然还有运动风,哪里都有它。来看看BV你就知道。

街拍达人的性感时尚装扮
街拍达人的性感时尚装扮

  不过t台总是后知后觉,我们已经看了好几个季度的内衣微微露出的街拍美人,结果这一趋势才在t台上呈现,看起来High street fashion直接占领了high fashion的领地。当然设计师怎么肯承认他们剽窃了大马路上的平民元素呢!看好了,我们这露出的不是内衣!是肚兜!是抹胸!

Louis Vuitton2010 秋冬系列发布会
Louis Vuitton2010 秋冬系列发布会

  Maria Cornejo说,她特喜欢这抹胸的单线条,低胸充满了诱惑,比胸衣好多了!真亏她想得出来。这不明摆着是偏向平胸的人么,那之前的小马哥忽悠来的一堆内衣波霸们带来的震撼冲击往哪个趋势里放呢!流行趋势,纠结着向你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