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街拍示范 比例法宝高腰裤穿着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9:17  新浪女性

  导语:毫无疑问,对于大多数臀部线条不甚完美的亚洲女性来说,高腰的裤型简直就是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可是,当你见到这一季的街拍女郎,英姿飒爽大步流星地走来时,难道你不会产生出想要尝试一下的心态?事实上,它们比想象的更好驾驭,略带弹性的质料以及优良的剪裁,都能够让你在穿上时产生惊喜,而且相对阔腿裤来说,紧身的设计反而会让人显得更修长!

发色和发型超赞
发色和发型超赞

  发色和发型超赞!小围巾考验搭配功力,哈伦库其实很讲究“型”,腰带的选择很聪明~草包可以宠爱到初秋的!

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请选择黑白配
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请选择黑白配

  除了头发的亮点,细节是杀手锏,丝巾的打法注意喽,黑白配,最容易,也是最能穿出复古强调的搭配,值得学习。

墨绿+棕色腰带示范帅气军旅风
墨绿+棕色腰带示范帅气军旅风

  军绿+棕色皮革,硬朗味道立刻就凸显出来。墨镜颜色配得很好,如果换成黑超效果就差点儿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