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华丽豹纹控 抢眼就这么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7:29  新浪女性

  导语:豹纹最In!什么时候都没有不流行过!在秋冬从头到脚全身走到“黑”的时节,任何形式的豹纹单品都会令你整身Look倍受青睐,大衣、皮草、连衣裙、连身裤……甚至还有包包、帽子和围巾!怎么就这么抢眼?怎么就这么华丽?……你说呢?

华丽豹纹控 抢眼就这么简单 华丽豹纹控 抢眼就这么简单
阿格尼丝-迪恩豹纹伞招摇出街 阿格尼丝-迪恩豹纹伞招摇出街

  阿格尼丝-迪恩一身黑衣酷帅无比上街遛狗,超模板寸头不及豹纹伞来的招摇。

希拉里-达芙豹纹裤袜充满野味 希拉里-达芙豹纹裤袜充满野味

  希拉里-达芙白Tee搭豹纹裤袜充满野味,穿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造就美腿。

皮特茜-洛特豹纹斗篷帅呆 皮特茜-洛特豹纹斗篷帅呆

  皮特茜-洛特豹纹斗篷帅呆!白纱蓬蓬裙配丸子头萌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