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林熙蕾玩转深V诱惑 江湖冷艳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7:42  新浪女性 [ 官方微博 ]

  导语:林熙蕾向来以“性感”冷艳的形象为人熟知,这次在《大笑江湖》中饰演的月露,不仅要有江湖范儿,又要亦庄亦谐,十足的女侠形象。她虽然现在已被归为轻熟女的范围但是依然是众多宅男们心目中的女神。骨子里所透露出的性感是现在已性感著称的明星所没有的,她在红毯上的造型更是美轮美奂。

红色长款礼服深V礼服 红色长款礼服深V礼服

  林熙蕾这身秒杀了无数记者的菲林,红色长款礼服深V的设计半遮半露展现傲人身材。金色小手袋 ,白色腕饰都为她的装扮加分许多! 

白色长裙让她有温婉小女人的气质 白色长裙让她有温婉小女人的气质

  白色长裙让她有温婉小女人的气质,薄纱、褶皱、花朵,这些浪漫的元素交织于一身却丝毫不显得繁杂甜腻,反而被她驾驭得十分大气。

上身蕾丝马甲的设计妖艳动人 上身蕾丝马甲的设计妖艳动人

  黑色礼服一向是女星红毯的最爱之一,林熙蕾的姣好身材更是在这款黑色礼服裙的衬托下美妙动人。上身蕾丝马甲的设计更是妖艳动人。

白色的小洋装加上了雪纺纱的设计甜美可爱 白色的小洋装加上了雪纺纱的设计甜美可爱

  白色的小洋装加上了雪纺纱的设计甜美可爱,胸前的串珠设计更显优雅气质。

黑色抹胸礼服 黑色抹胸礼服

  黑色抹胸礼服,裙摆大开叉设计露出她无可地挑剔的美腿,高贵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