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系毛衣加外套 显白显瘦穿衣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9:39  新浪女性

  导语:冬天皮肤有感又黄,再加上冬装棉服。挑选单品时除了显瘦版型,颜色更是不能忽略的元素之一。避免高明度高纯度颜色才是真!讲究层次与色调则是显瘦显白的根本。

  皮肤泛黄现象的确在冬天更为明显,日常护肤配以适当彩妆才会让MM们附有精致脸庞。寒冷冬季,棉服、毛衣、靴子都是典型服饰,过厚的棉毛材质让本身“丰腴”的身材更是胖上一圈。显腰身的大衣效果的确立竿见影;韩版半身裙结合欧版潮流改良,更适合亚洲女孩臀腰围度;风行一冬的针织系列不能少。所谓高明度少变化的色度一定要避免。

  解决问题:冬季气候干肤色更容易暗黄。

  解决方案:选择白色羊毛衫提亮肤色。

藏青西装搭白羊毛衫率真自我藏青西装搭白羊毛衫率真自我

  每人一条黑丝袜的年代真是不想再尝试,选择裤装同样表现自我魅力。在搭配中藏青色西装外套腰部脂肪紧紧藏下。袖口黑白条纹更有装饰效果,选一件素素的白色羊毛衫,轻薄又保暖自然看上去瘦一圈。一顶针织贝雷帽镶嵌水钻装饰格外俏皮可爱。减龄效果一级棒!素色装扮,层次分明,没有鲜艳的花俏色彩更显女孩的率真自我!

  解决问题:冬季气候干肤色更容易暗黄。

  解决方案: 乳白色针织毛衣在领口附加珍珠装点,让肤色立刻水灵起来。

乳白针织毛衣搭短款黑外套清爽干练乳白针织毛衣搭短款黑外套清爽干练

  无论工作还是上学的MM,一身干练清爽的装扮必须预备哦。显瘦得黑色腰带外套,短款是身材娇小女孩的第一选择。乳白色针织毛衣在领口附加珍珠装点,别有淑女风格。粗大腿的烦恼一条韩版针织裙的确帮你一概解决,A字版型在裙摆处附加大围度,产生明显错觉感,不显瘦才怪!大大的挎包也是妙招,挎在腕间帮你遮挡转移视线哦!其实别致耳饰让你整身都气质不妨呢!

  解决问题:冬季气候干肤色更容易暗黄。

  解决方案: 乳白色小皮草外套,华丽又可爱,更让皮肤看起来很有光泽 。

乳白色小皮草外套华丽可爱乳白色小皮草外套华丽可爱

  生活中免不了选择一条毛呢短裤,更显青春活力。有时一点荷叶边装饰来的更巧妙,丰富下身元素,让皮草小外套不再那么显眼。头重脚轻一定要说不!乳白色小皮草外套比起普白要来的尽看又可爱,整身明度自然变化毫无刻板硬朗感,自然舒适让你年轻好几岁。

  解决问题:冬季气候干肤色更容易暗黄。

  解决方案: 花边T-shirt很轻松让你变白净。

花边T恤显纯美气质花边T恤显纯美气质

  一种气质才是打动男人心的必杀锏。大多男人都倒在纯情气质女孩的石榴裙下。没有夏天的烂漫色彩冬天也能穿出纯美气质。经典镶边短外套实用又百搭,搭配贴袋款式短裙,让你演绎一把大牌味儿。想穿出女孩款,一款花边T-shirt简洁又大方。搭配翻毛及踝靴时髦元素得体穿。哪个男友看见纯美气质的你还会说土气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