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日系受宠:毛饰&豹纹不怕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9:35  名品网 [ 微博 ]

  导语:如果现在日系最红的发型依然是梨花头的话,那么皮草(仿皮草)就是这季冬天最潮的材质,而皮草上的豹纹图案则是这一季冬装的最佳LOGO。日本的街头文化在某些层次来说街拍文化已经升华到了行为艺术。但是爱美主流MM还是更愿意紧跟着潮流将自我在甜美中释放。就连10来岁的小学生也知道甜美要与野性并重的今季冬天。今天为您网罗最新最热的东瀛街头的搭配时尚,分别以种不同的STYLE来向解释这一季的流行。

10岁-25岁 从LOLI到御姐 各色MM都选择了皮草与豹纹元素10岁-25岁 从LOLI到御姐 各色MM都选择了皮草与豹纹元素

  NO.1 斗篷+仿皮草毛领

  即使是短发也不失霸气的这身皮草斗篷装,绝对抓住人们的眼睛,高贵而具有俄国沙皇时期的贵族派头,而紫色的毛毛包响应了今季CHANEL的“牦牛”概念,搭配起来却不跨装。黑色中统靴,跟儿挺粗壮,防水台上咬了一圈铆钉,显得又十分帅气。

斗篷+仿皮草毛领斗篷+仿皮草毛领

  A字型藏青色金扣外套-DRWCYS - 約27,000円

  紫色毛毛包-Another Edition - 約18,000円

  鞋R&E ROSESSENCE - 約10,000円

  戒指(中指) - Push&Lush - 約5,800円

  NO.2 仿丽娜的甜美妆容+仿皮草毛领装饰+雪纺荷叶边上衣(裙)

  藤井丽娜这个在日本十分吃得开的混血麻豆,不只是多少少女的模仿对象。甜美+性感就等于她这样的小魔物。不是单纯的装可爱,而是想让男生欲罢不能。所以妆容如她,那么装衣就得像自己罗!不然既不适合自己又迷失自己得不偿失。首先了解的自己的优点与缺点。短发MM相对长发MM比较中性,那么选用多层次的荷叶边连衣裙来增加柔美的曲线。而长发MM则可以选择的俐洛点。长毛领与袖口都能增加高贵与奢华的气质。

仿丽娜的甜美妆容+仿皮草毛领装饰仿丽娜的甜美妆容+仿皮草毛领装饰

  浅亚麻色大毛领棉褛- The Dress & Co. - 約60,000円

  箱子包- BDG. - 約6,000円

  高防水台高跟鞋-- ESPERANZA

仿皮草毛领装饰酷劲十足仿皮草毛领装饰酷劲十足

  外套-- C.C.CROSS - 約30,000円

  Miu Miu包 - 約40,000円

  靴子-- 古着 - 約8,000円

  手链 - URBAN RESEARCH

  戒指- ROSE BUD

  项链 - Gemini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