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徐子淇装扮尽显华丽 这样穿进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9:38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传出怀有“双胞男胎”的“千亿儿媳”徐子淇,一直以来在众人面前总是努力扮演着乖顺好媳妇的形象。外表高雅大气,端庄得体。举手投足神情谈吐也均是颇有修养的大家闺秀的风范。

蓝色丝质上衣优雅大方蓝色丝质上衣优雅大方

  蓝色的丝质上衣优雅大方,搭配黑色裙子简单利落。贵妇都喜欢以简洁体现其优雅气质,徐子淇是模特出身的品味当然不会差,增加腰带的装饰使整身搭配更具时尚感!

银色长款吊带礼服性感迷人银色长款吊带礼服性感迷人

  银色的长款吊带礼服性感迷人,马甲感的上身突显她曼妙的身段,金光闪闪贵气逼人。

丰满的身材让徐子淇更有女人味丰满的身材让徐子淇更有女人味

  成为贵妇以后身材当然没有以前那么瘦了,但是丰满的身材让她更加有女人味。上身比基尼的设计性感诱人,下身的裙装类似印尼服饰,很有设计感。珠宝和比基尼上的装饰贵气十足。

白色长款抹胸裙白色长款抹胸裙

  白色长款抹胸裙因为有蕾丝的设计变得甜美可爱,复古的宫廷式裙摆让她立马变身为公主。

花朵图案抹胸长礼服复古典雅花朵图案抹胸长礼服复古典雅

  花朵图案的抹胸长礼服复古典雅,钻石玛瑙配饰金光闪闪,高贵的气息迎面而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