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穿衣达人汤唯气质装扮低调又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9:38  海报网

  导语:总是一抹浅浅微笑示人的汤唯给人亲和随性的好印象,就像她自身的穿衣风格,自在简单毫不做作。现在就带来汤唯街拍+活动Look服装搭配特辑,看看这位气质美女的穿衣Style是否合你“口味”吧?

汤唯时尚活动邀请络绎不绝 汤唯时尚活动邀请络绎不绝

  一部《色,戒》让汤唯一夜成名,也让这位光速走红的女明星惨受“封禁”的冷遇,但演艺事业的小小挫折并没有影响到汤唯的受捧热度哦,随着她在今年被“解封”,人气又开始一路看涨,各种电影邀约接连而至,时尚活动邀请更是络绎不绝,爱她的粉丝们也再次簇拥到她的身边。

汤唯的街拍 汤唯的街拍
宽松条纹衫休闲随性 宽松条纹衫休闲随性
黑色小西装搭配卡通T 黑色小西装搭配卡通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