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30岁熟女闫妮品位升高 魅力穿衣尺度变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8:17  凤凰时尚

  导语:30岁熟女闫妮品位升高,魅力穿衣尺度变大,一起来看一下,万人迷的佟掌柜的性感造型吧!

华丽贵妇装 华丽贵妇装

  华丽贵妇装: 一眼就能看到夸张的袖口,复杂层叠的装饰,让闫妮的气质得到完美升级,腰部很好的收紧线条,展现出诱人的S曲线!

 端庄气质皮衣装 端庄气质皮衣装

  端庄气质皮衣装: 硬朗的黑色皮质连衣裙,无需过多修饰,搭配干练的短发,明星的气场即刻体现出来! 

性感气质OL装 性感气质OL装

  性感气质OL装: 千鸟格经典的纹样格外引人注目,再加上超低的深V领和高耸肩的搭配,让闫妮的魅力指数直线飙升哦!

高贵华丽装 高贵华丽装

  高贵华丽装: 腰部收身的垂坠感落地长裙拥有典雅的造型轮廓,明亮的银色更增添视觉效果。尤其是腰间的亮片点缀,立刻充满了律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